東華籲以愛行善

2020-05-0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新冠病毒肆虐,多個行業陷入困境,基層市民壓力增大。政府日前公布於本年度會向18歲或以上香港永久性居民發放一次性港幣10000元現金,以紓解民困。為進一步針對支援低收入家庭,東華三院推出「東華三院?分享愛?疫境同行」失業及短期經濟援助籌募計劃,呼籲善長彰顯愛心,率先捐出特區政府即將發放的10000元全數或部分金額,幫助有需要的失業人士及家庭,為他們提供短期經濟援助,助其渡過難關。

  是次計劃屬一次性抗疫籌款項目,目標籌款金額為港幣300萬元,預期協助不少於300個家庭。而早前該院已經從東華三院「甘霖.援急基金」撥出300萬元,為有經濟困難的冠狀病毒病確診者及其家庭提供緊急經濟支援及應急物資,有關支援項目之餘額亦會撥入是次失業及短期經濟援助籌募計劃,以支援更多受疫情影響的人士。

  上述計劃將收集公眾捐款至本年8月初,並將於7月起供有需要人士透過東華三院申請,每個獲批家庭可獲最多10000港元資助金額。支持是次計劃,可登入東華三院網站或致電東華全年捐款熱線1878333。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