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蘇滁高新區前五月投資增796.4%

2020-06-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柏永報道:6月10日,中新蘇滁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楊廣蘭介紹園區招商引資態勢時表示,「1到5月,我們全力克服疫情影響,招商引資實現了數量、質量雙提升」。

位於產業園內的達亮電子公司生產車間。

  數據顯示,前5個月,中新蘇滁高新區新簽約項目22個,比去年同期多3個,協議總投資54.6億元,同比增長125.4%,畝均投資超過500萬元;新開工項目12個,比去年同期多1個,協議總投資41.7億元,同比增長195.4%;新投產項目14個,比去年同期多4個,協議總投資17.3億元,同比增長796.4%。

  楊廣蘭介紹,中新蘇滁高新區是江蘇安徽兩省、蘇州滁州兩市合作共建的重點項目。

  她說,中新蘇滁高新區始終聚焦高新技術產業和戰略性新興產業,圍繞電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裝備製造、生物醫藥等領域,主攻重大項目、外資項目、品牌項目,累計簽約引進項目200多個,協議引進資金超720億元。這些項目包含星恆電源、台灣達亮電子、京東物流等國內外行業領軍企業投資的旗艦項目40個,國內外上市公司投資項目25個,世界500強企業投資項目2個,來自11個國家和地區的外資項目49個。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