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4早期确有通话录音功能 仅内部调试

2020-06-11
来源:IT之家

  (原标题:空欢喜!苹果 iOS 14 早期版本确有通话录音功能,但仅用于内部调试)

  6月11日消息 苹果预计将在6月22日召开的 WWDC20虚拟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 iOS 14。近日,IT之家从越狱社区获得的一张图像显示,iOS 14可能支持 “电话和 Facetime”的通话录音功能,并可在 “设置”中找到该录音。


  外媒9To5Mac 通过访问 iOS 14的早期内部版本,表示其确实具有通话录音选项,但 “苹果计划向公众开放通话录音功能”是极不可能的。


  9To5Mac 从苹果工程师处获悉,通话录音已存在于 iOS 内部版本中,但仅作调试之用。这也意味着,通话录音是苹果员工专用的选项,并不会向用户提供。

  曝光的屏幕截图显示:“您还需同意,在启用通话录音功能时,将不允许任何其他人使用此设备。”这一说明适用于在设备上运行 iOS 内部版本的工程师。


  iOS 内部版本拥有许多非公开的设置,苹果工程师可以借此模拟不同的使用场景,并比较不同启用设置的结果。这些选项在 iOS 代码中通常被称为 “AppleInternal”。

[责任编辑:郑婵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