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系列新品发布会上演潮流大秀

2020-04-16
来源:凤凰网

  4月15日下午,备受期待的荣耀年度5G旗舰手机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虽然是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但走在时尚潮流前沿的荣耀通过与众不同的形式,让这场发布会变身为前所未有的科技潮流大秀。

  荣耀潮时尚大使、超模金大川吴佳烨以及众多时尚媒体的助力下,定位高端旗舰的荣耀30系列成功化身为潮流文化的IP,在延续荣耀TechChic科技美学探索精神的同时,再次跨足时尚潮流圈层,引领5G手机科技新潮流。

  科技与时尚交相辉映!超模金大川、吴佳烨领衔潮酷走秀

  在荣耀30系列发布会召开期间,荣耀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夏秀,由国际超模超模金大川、吴佳烨领衔一众模特手持荣耀时尚潮品穿梭于T台之上,前沿的时尚潮品与超模风格前卫的服装搭配相得益彰,科技品鉴与时尚交流深度融合,给网友带来了一场名副其实的时尚科技盛宴。

  关注荣耀的的网友应该能够发现,超模手中的时尚潮品,除了主角荣耀30系列之外,还有荣耀与Cherry、INXX、木九十、密扇和JUDYHUA五大潮牌跨界打造的时尚单品,如电竞键盘和军火箱等。荣耀通过科技定义时尚的理念,围绕科技感打造了一系列时尚潮品,并通过此次大秀展示出深受年轻人欢迎的荣耀,正变得越来越潮。

  这在荣耀30系列手机中同样体现的淋漓尽致。在发布会现场,荣耀总裁赵明直言,荣耀30系列是荣耀家族继荣耀8之后设计最美的手机,是荣耀再次掀起行业美学风潮的王牌。

  首先,在设计上,荣耀30系列足够大胆前卫,超曲OLED飞瀑屏,在带来无边界视野的同时,70°黄金曲能够率兼顾观感与握持。与此同时,荣耀设计师细致入微地推敲荣耀30系列每一个轮廓的R角大小,旨在寻找一个富有态度而不刻板的平衡点。在矩阵相机切割纹理的基础上,荣耀30系列利用银色纹理将相机框一分为二,井然有序的同时,尽显时尚质感。

  其次,再配色上,荣耀30系列再次潮出了新高度。荣耀30系列收集来自年轻人的奇幻色彩,化为幻夜黑、绿野仙踪、流光幻镜、霓影紫、钛空银5种配色。流光幻镜,在高光镜面的玻璃机身上虹彩交融,冰酷而空灵,在不同光线和角度下呈现出不同的光影效果,非常潮流。

  此外,在钛空银和霓影紫两款颜色上,荣耀首次采用大胆自信的符号化表达,将代表荣耀精神的HONOR LOGO,醒目地排列在矩阵相机的延长线上,HONOR LOGO采用透镜纹理工艺,与磨砂底色形成鲜明而和谐的对比呈现独特的悬浮视觉效果,呈现先锋感与优雅感的细腻平衡,将潮流属性表现到极致,以至于在发布会现场,国际超模金大川给钛空银配色给予了“银色尤物”的美誉。

  时尚潮品荣耀30系列通过春夏时尚秀的展示,让我们明白,时尚与科技的边界,越来越模糊。

  亲自体验!荣耀潮时尚大使李现现身发布会第二现场

  在荣耀30系列发布会召开之前,人气偶像李现将会现身发布会现场的消息引起了关注,只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发布会现场,李现并不是只是简单的站台,而是在这场时尚科技大秀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作为荣耀潮时尚大使的李现,现身发布会第二现场,分享了自己使用荣耀30系列的感受,并在发布现场亲自演示了荣耀30 Pro+的夜拍和长焦拍摄体验。

  通过现场的演示,能够明显感受到荣耀30 Pro+极其出色的夜拍能力,在极度暗光环境下,依然能够拍出清晰的画面,令人惊叹。

  当然,这得益于其主摄搭载索尼旗舰级的IMX700传感器,拥有1/1.28英寸业界最大底,能够更好地保证暗光拍摄时的画面亮度,像素高达5000万,采用RYYB超感光滤镜阵列,支持全像素八核对焦,即便是在夜景中,也能够实现快速对焦。

  而长焦体验中,李现通过荣耀30 Pro+变焦功能,能够清晰的拍摄到自己的广告牌,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拍摄画面非常的稳定。这是因为荣耀30系列引入了新一代潜望棱镜光学超长焦搭载了5倍光学变焦模组,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最高50倍数字变焦。此外,潜望式变焦镜头引入双结构OIS光学防抖,并支持AI长焦超级防抖,搭配AF驱动马达,能够保证变焦拍摄效果更稳定,画面更清晰。

  很明显,荣耀潮时尚大使李现通过发布会第二现场,给大家展示了荣耀30系列在影像性能上的表现,作为年轻人的潮品旗舰机,不止外观潮流,影像体验同样潮流,夜拍、长焦、广角、微距、自拍等方面,都做得到了极致,让年轻人在影像体验上也能够玩出潮流感。

  值得注意的是,在发布会上,有一个细节令人影响深刻,这就是荣耀宣布联合WWF、OPF提倡用影像守护地球生物多样性,倡议与自然和谐共生、守护野生动植物的自然栖息,用影像表达喜爱,用长焦纪录地球生物多样性。

  不得不说,潮流与科技的背后,荣耀也有温情。

  不跑分不比参数,用实力说话

  在荣耀30系列发布会上,我们手机硬件配置的介绍,让人意外的是,荣耀并没有刻意的去拼参数比跑分,相比冰冷的数字,荣耀更愿意往深处挖掘,带给用户“一瞬倾心”体验,这也是荣耀综合实力的体现。

  比如荣耀30系列首发的麒麟985 5G芯片,采用了与麒麟990相同的Model,5G速度丝毫不输骁龙865;

  比如获得莱茵安全快充认证的40W超级快充,在带来极速充电体验的同时,给用户足够的安全感;

  还比如,荣耀30系列整机厚度在8mm左右,重量被控制在190克以下,整机设计非常纤薄,这对于5G手机来说,非常不容易,要知道手机目前99%的5G手机重量都在200g,没有一定的综合技术实力,是无法实现如此轻薄机身的,而这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减轻用户的压手感。

  过去,提起潮流,我们往往会想到绘画、雕刻手作、服装、鞋帽包包等行业,而通过荣耀30系列发布会暨2020荣耀春夏秀,让我们明白,时尚潮流也可以融入科技产业,荣耀30系列就是开始,同时也让我们看到荣耀在将科技与时尚融为一体,不断引领年轻人潮流文化上的努力。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荣耀新品发布会暨荣耀2020春夏秀的直播盛典,是联合淘宝直播主办,整合淘系全域资源,打造了荣耀30系列的发布首秀,相信荣耀30系列与淘宝直播的深度合作,还会出现在最近比较火热的直播带货中,这也让人更加期待4月21日的荣耀天猫超级品牌日,届时荣耀30系列将正式全渠道开售。

  售价方面,荣耀30:6GB+128GB售价2999元;8GB+128GB售价3199元;8GB+256GB售价3499元;荣耀30 Pro:8GB+128GB售价3999元;8GB+256GB售价4399元;荣耀30 Pro+:8GB+256GB售价4999元;12GB+256GB售价5499元。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