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對刑釋傷人致死男子郭某思減刑情況展開調查

2020-03-3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楊凌雲報道:3月31日下午,在北京市新聞辦召開的第67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上,北京市政法委副書記崔楊通報了北京市疫情防控期間發生的郭某思故意傷害致人死亡一案相關工作情況。

  崔楊表示,案件發生後,北京市委高度重視,北京市委政法委直接督辦,推動辦案單位依法從嚴從快辦理。目前,郭某思因涉嫌故意傷害罪已被北京市人民檢察院第二分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同時,針對郭某思的犯罪前科及服刑期間多次被減刑情況,市委政法委已組織市高級法院、市檢察院、市司法局、市監獄管理局等政法單位開展相關核查工作。

  據崔楊介紹,針對郭某思曾因犯故意殺人罪在服刑期間多次被減刑情況,經北京市委決定,由北京市委政法委牽頭,市監委、市檢察院參加,成立聯合調查組依法依紀開展全面調查,並對郭某思此次故意傷害案進行督辦,相關事實查清後將及時向社會公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