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服 首兩個月開工率約95%

2020-03-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姚一鶴報道:國際油價低企,中海油田服務 (02883)管理層接受訪問時指,集團會根據市場情況調整設備改造方面的資本開支,但科研投入絕對不會減少,暫時境內的工作量沒有太大調整,集團會高度關注市場變化,做好成本控制。
 
       管理層表示,去年紐約期油維持於50至70美元水平,昨日約處於30美元水平,大部分油氣公司在現水平油價支撐不了多久,因此若油價長期維持在低點,對公司將會有較大衝擊。對於疫情對公司影響,公司指,首兩個月合同量變化不大,作業量也沒有大影響,開工率約95%。管理層稱,公司將以新發展理念為指引,加快綠色環保低碳技術的研發和創新,並通過技術產業升級增強核心競爭力,以自有資產、租賃、管理多種方式靈活配置裝備資源,更快地把握市場需求變化。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