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增加人流 大富翁办85周年活動

2020-03-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山頂廣場幾乎不見遊客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木子報道:修例風波和新冠疫情連續打撀下,香港零售娛樂行業大受影響,去年底剛開幕的香港《大富翁》主題館,入場人數也一直欠佳,趕在85周年之際推出一系列活動,希望可以吸引人流。

  全球首間《大富翁》主題館選址香港,去年十月在山頂開幕,當時正好遇上修例風波,遊客大幅下降,還是逆市開張,本來以為等社會運動過去,會有轉機,殊不知新年伊始,卻迎來新冠肺炎疫情,現在只靠不多的本地客撑住,周一至周五只有大約50人,周未也只增加到80人。

  今年三月是《大富翁》遊戲面世85周年,香港館藉機推出為期一年的宣傳活動,希望可以吸引更多人到訪,包括推出紀念價門票、85周年《大富翁》和明信片、85周年照片背景及金郵筒等等,更為部份合資格香港人提供免費入場,明年3月將舉辦「大富翁85周年世界大賽」等。負責人表示,希望疫情儘快過去,香港可以恢復旺市,吸引更多本地客和遊客入場。

  《大富翁》是世界知名的桌上遊戲, 1935年在美國面世,以快速成交地產投資遊戲為主題,玩家需要投擲骰子,買地建屋,憑策略成為唯一終極大富翁。全球已累積超過10億玩家,被翻譯成47種語言,於114個國家發行,賣出接近3億套,Facebook粉絲更已超過1千萬。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