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工商聯疫中送關愛

2020-03-25
来源:香港商報

  南區工商業聯合會將1500個口罩送贈明愛胡振中中學。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鄉志飛報道:本港疫情日趨嚴重,和南區工商聯合會對此情況十分關注。南區工商業聯合會日前展開關愛社群行動,成功搜集1500個口罩,送贈一直致力栽培弱勢學生成才的明愛胡振中中學。行動獲全港各區工商聯支持。

  南區工商業聯合會會長陳鏡坤偕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出席了口罩捐贈儀式,明愛胡振中中學校董羅保林及校長鍾志源感謝南區工商業聯合會特別對學校學生的關愛和慷慨捐贈,亦回贈校內科學老師與學生親手調配的600支「自家製」酒精搓手液,並安排送贈南區的社區中心,藉此傳遞愛心。

  陳百里表示,在疫情持續蔓延的情況下,很多弱勢群體連基本防疫物資都缺乏,感謝香港工商界仍然出錢出力,將手頭所為數不多的資源轉贈出來,以解社會基層家庭的燃眉之急。他預料疫情難以於短時間內解決,希望大家繼續互助互勉,凝聚商界力量,為有需要人士送上愛心。

  陳鏡坤透露,早前曾透過扶康會捐贈口罩給予智障人士,亦曾參與「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的口罩派發工作。對於今次捐贈目標為弱勢學生,他解釋道:「在綜合各方面的弱勢社群情況下,南區工商業聯合會選擇了較為被社會忽略的弱勢學校,像明愛胡振中中學這樣的學校,當中很多學生都是新移民和少數族裔,他們的家庭較為貧困,而學校也難以提供足夠物資支援學生,希望在配合教育局公布的復課日期前,將這些口罩送到學生手上,讓他們有充足的物資為全面復課做好準備。」他承諾,南區工商業聯合會將繼續與全港齊心抗疫,協助市民共克時艱、戰勝疫情。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