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優乳業料去年盈利升最少33%

2020-02-20
来源:香港商报

 

澳優乳業昨天發盈喜。 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澳優乳業(1717)發盈喜,預料截至去年底止全年純利約8.48億元至8.78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增33.6%至38.3%。經調整後盈利9.12億至9.42億元,上揚56.8%至62%。營業額約66.9億至67.45億元,升24.1%至25.1%。

  該集團表示,盈利上升主要由於市場更廣泛認識及接受其羊奶和牛奶品牌。此外推行戰略計劃,尤其是上游營運效率持續提升,梳理全球供應鏈及增強產品組合。集團預期,去年度將就衍生金融工具之公允價值變動錄得會計虧損6360萬元,撇除有關會計虧損的影響,預料將錄得經調整盈利介乎9.12億元至9.42億元,按年升最少56.8%,受到自家品牌配方羊奶粉及牛奶粉產品的銷售額佔比持續上升等因素帶動。

  捐贈4400萬醫療物資

  澳優乳業指,未預計到新冠肺炎疫情對集團的財務或經營狀況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響,內地的營運已於農曆新年假期後恢復。集團又指,已分5批次向內地多家慈善機構捐贈現金、醫療物資及營養產品合共4400萬元人民幣。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