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故事】寶龍許華芳助父建商業地產王國

2019-12-31
来源:香港商报

  

寶龍集團主席許健康(左)和寶龍商業主席兼總裁許華芳兩父 子共同慶祝上市成功。 中通社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姚一鶴報道:由寶龍地產(1238)分拆的寶龍商業(9909)昨日首掛,朝早曾高見10.24元,較招股價9.5元高7.8%,隨後回落,最終收報10.06元,上升5.89%,不計手續費,每手500股,帳面賺280元。

  寶龍商業於2007年成立並開始提供商業運營服務,在商業地產領域深耕多年,而其母公司寶龍地產也是內地首家在香港上市的商業地產企業。

  寶龍商業董事長許華芳出生於澳門,畢業於廈門大學工商管理,並獲得長江商學院EMBA學位,畢業後進入寶龍集團工作。自擔任寶龍集團重要經營管理工作以來,許華芳協助其父親許健康,帶領寶龍集團向前邁進,使其發展成集地產、商業、酒店、文化藝術為一體的大型企業集團。

  許華芳表示,公司一直以來受惠母公司迅速發展,過去數年亦有對外拓展,未來向外拓展比例會逐步提高,暫時未有目標。他又表示,大灣區過去一年是公司發展的新突破點,未來會持續鞏固在長三角的市場地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