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尖旺社聯22 周年聯歡

2019-09-27
来源:香港商报

 

油尖旺社團聯會慶國慶暨成立22周年,賓主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左雯報道: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油尖旺社團聯會成立22周年聯歡晚宴,日前於九龍旺角倫敦大酒樓舉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立法會議員梁美芬、鄭泳舜、陳凱欣,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王惠貞,社會福利署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福利專員關淑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油尖旺康樂事務經理李權發等出席主禮,與逾800名來自油尖旺不同社團首長及居民歡聚一堂,同謀未來。

  趙鳳儀:守護香港平安和諧

  油尖旺社團聯會主席趙鳳儀表示,中國從一個積貧積弱的國家發展到現在,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第一大工業國家,國際地位舉足輕重,國家的成就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她提到,香港也憑藉「一國兩制,港人治港」的自治制度優勢,經濟得以保持平穩發展。在過去的數月中,社會紛爭以及暴力衝突行為不斷,這種行為嚴重影響了香港精神。她呼籲各界人士一定要止暴制亂,努力恢復社會秩序,支持林鄭月娥為首的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全力支持香港警察的執法,守護香港的平安和諧。

  她續稱,油尖旺各社團一直以來團結群眾,為社會奉獻。未來,該會將一如既往支持特區政府、加強同社會各界的聯繫,提升社會凝聚力,為香港社會的平穩發展及社會團結貢獻力量。她祝願中國富強、香港繁榮,國泰民安。

  王小靈表示,新中國成立有70年的歷史。在過去的70年中,祖國人民上下同心,攻克了一個又一個難關。中國從過去的落後國家發展到現在,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載入史冊的光輝時刻,今天的中國以前所未有的姿態站在世界舞台的中央。她續稱,今天是該會成立22周年,在22年中,油尖旺社團在香港的影響力不斷擴大,現時已經有13個社團得到了社會的廣泛認同,對社會保持繁榮穩定,推動「一國兩制」的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她相信,油尖旺社團聯會一定會繼續秉持愛國愛港的宗旨,為香港社會和平發展貢獻力量。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