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出席廠商會慶國慶暨成立85載

2019-09-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今日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及廠商會85周年午餐酒會。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楊義瑞,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以及廠商會會長吳宏斌擔任主禮嘉賓。林鄭月娥表示,雖然目前特區正面對著裡裡外外的挑戰,但仍然會抱持堅定的信念,迎難而上。
 
  林鄭月娥致辭表示,今年是國家成立70周年,意義非凡。近年,國家大力推展「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規劃,香港應該好好把握機遇,積極融入國家發展,繼續發揮「背靠祖國、面向世界」的獨特優勢,和毗鄰城市通力合作,達致互惠共贏。
 
  她又讚揚廠商會自創會以來一直致力推動香港工業和貿易的發展,積極為業界加強和內地各省市甚至海外的聯繫,貢獻良多。
 
  吳宏斌致歡迎辭時指,廠商會自1934年創會以來,見證了國家經濟騰飛的奇蹟,引領業界參與國家建設,從不缺位。他表示,面對愈趨複雜的環球挑戰,繁榮昌盛的祖國始終是香港最有力的後盾,而在國家新一輪的發展中擔綱「領跑」角色的「粵港澳大灣區」,將會推動香港經濟再次起飛。未來廠商會必定會堅守使命,推出更多與時並進的服務,協助業界把握國家發展機遇,並繼續支持特區政府施政,為本港繁榮安定而努力。 (記者 呂明霞)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