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成立緝暴徒懸紅基金!為迄今30宗事件懸紅緝凶

2019-08-27
来源:香港商報網

梁振英facebook 截圖

  【香港商報網訊】8月3日傍晚,蒙面黑衣暴徒扯下海港城前旗杆上的五星紅旗,並扔入海中,引起香港和海內外各界強烈憤慨。當晚,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特別行政區前行政長官梁振英在個人社交網站首發懸賞令,懸賞100萬港幣,徵集丟國旗入海狂徒的線索。8月27日,梁振英同時向傳媒記者和其個人社交網站發佈803懸紅爆料網,803.hk,懸紅緝拿過去兩個多月犯事的暴徒和狂徒線索。

懸紅網站鏈接的截圖

  這個名為《803行動》的懸紅緝凶網站,已經公佈迄今30宗暴徒案件的懸紅賞金,每個案件有編號,懸紅金額在20萬至100萬港幣不等,除了尖沙咀扔國旗暴徒線索的懸紅金額高達100萬港幣,塗汙中聯辦外國徽暴徒線索的懸紅賞金亦高達100萬港幣。另外,除反政府示威者的暴行外,網站懸賞的罪案還包括“721元朗白衣襲擊市民”及“811尖沙咀傷眼事件”,兩宗個案的懸賞額都達到40萬港幣。知道線索的爆料者只需點擊每個案件下方的“我要爆料”,或者直接撥打爆料熱線(852)59803803即可爆料。

  背景資料:8月3日和8月5日梁振英FB上帖子的截圖

  梁振英在個人社交網站上公佈,懸紅的賞金全部來自民間,日後還會眾籌,並強調爆料者身份絕對保密,會有專業團隊負責跟進,並會委託律師向警方報案及提供資料。

  803懸紅爆料網上醒目強調,檢控,就畀錢!網上文字提示:任何人士如在懸賞通告有效期內爆料,使罪犯落網並遭受滿意檢控,可全數獲得或按比例分配賞金。通告內的「滿意檢控」應理解為,被捕者須要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裁判法院、區域法院或高等法院原訟法庭就所處理之案件作出答辯。

  如有線索

  請立即爆料

  網址:https://803.hk

  爆料熱線:(852)59803803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