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团老挝遇严重车祸,13人遇难2人失踪

2019-08-20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当地时间8月19日下午,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万象开往琅勃拉邦的路途中发生严重车祸。据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官方微博消息,经核实,车上共有44名中国公民。经老方连夜搜救,已确认13人遇难,2人失踪,29人被送往多家医院救治。驻琅勃拉邦总领馆总领事率领的工作组正在现场协调搜救。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据央视记者从中国驻老挝大使馆了解的消息,发生事故的旅行团来自老挝东南旅行社接待的江苏省常州游客,一行共46人,44名中国公民。大巴在距离琅勃拉邦40公里处疑似刹车失灵发生车祸。使馆已启动应急机制,拉邦应急组正赶往现场,已派嘎西联络员向当地交警报案并向现场运送水和食品。

  老挝车祸救援者:车从山上往下滚了几十米

  据新京报报道,19日晚上23时许,一名参与救援的当地华人介绍,事发地在山区,坡陡且长,大巴车冲到山下,翻了好多滚,“应该有几十米吧。”

  上述当地华人提供的现场照片显示,大巴车已完全倾覆,车轮朝天,有的座位已挤成一团。其还称,大巴车所载乘客年纪目测基本在40岁以上,伤者已送往附近的几家医院。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