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iPhone用戶忠誠度狂降 轉投安卓陣營明顯增多

2019-07-18
来源:快科技

  據外媒報道稱,iPhone的用戶忠誠度正在下滑,而大家更換安卓手機的人數正在增加。

  上述觀點是基於BankMycell的調查報告,其從2018年10月份以來,收集了超過近5萬人的數據,結果得出了iPhone用戶轉出的比例越來越高,而這部分用戶回到安卓陣營後,選擇三星的手機比例比較多。

  調查報告中還發現,與2018年3月相比,iPhone用戶留存率下降了15.2%。有超過26%的賣出iPhone X後,選擇的安卓手機廠商最多的是三星,而反過來的情況是,原來三星S9的用戶中,僅有7.7%轉投到了iPhone,依然有92.3%的用戶在使用安卓系統。

  此外,最新的報告還顯示,截至2019年6月的第二季度,基於iOS的設備占美國手機銷量的36%,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4%。安卓手機銷量增加了2.5%,總占比升級至61%。

  看了上述報告也許大家會明白,為何iPhone銷量下滑的越來越嚴重了吧?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