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李彥宏潑水男子被釋放 老家來十多人接其回山西

2019-07-09
来源:IT之家

  7月9日上午,山西運城男子程冠旗被朝陽區看守所釋放,奧林匹克公園派出所民警開車將其接走。7月3日11時許,程冠旗因在百度AI開發者大會上向李彥宏潑水,被警方以尋釁滋事處以行政拘留五日。家屬稱,釋放後,程冠旗會立即返回山西運城,不會在北京逗留。

  據悉,為了保證程冠旗順利離開,從老家來了十多個人到北京,租了車,准備開車回運城。

  7月3日上午,百度AI大會現場,演講過程中,突然一名男子沖上演講台向李彥宏頭部倒了一瓶水。李彥宏先是一愣,後來用英語問到:What's your problem?隨後,李彥宏繼續淡定演講,並自我調侃:在AI前進的道路上會有各種各樣的事情發生,但是前進的決心不會改變,AI會改變每一個人的生活。

  當日晚間,警方通過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已對嫌疑人處以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