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不堪牛皮癬折磨 財困男留遺書墮樓亡

2019-05-2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名從小患有牛皮癬男子,疑不堪病魔折磨,加上近日受債務問題困擾,昨晨在大埔富亨邨墮樓身亡。警方檢獲遺書證實無可疑,母親驚聞噩耗哭成淚人,下午聯同親友在現場拜祭。

  母親驚聞噩耗哭成淚人

  男死者姓陳(31歲),與母親同住富亨邨亨耀樓一單位,任職文員。據死者胞弟透露,兄長未婚,約10多歲時開始患有牛皮癬,一直有看醫生,但未能病癒。其弟說兄長平日並無提及病情,不過常見他痕癢難耐,皮膚亦見爆裂,過去曾用信用卡付醫藥費,但不知他欠債數目。

  昨日上午9時14分,亨耀樓姓林(67歲)管業處職員報案,指一名男子倒臥地上,救援人員到場,證實該名男子當場死亡。警方調查後聯絡到其家人,並在現場檢獲死者的銀包、手機,以及遺書,遺書中透露因受疾病及金錢問題困擾,事件相信無可疑。至下午2時許,陳母與死者胞弟和親友,到墮樓現場進行路祭,家人帶備祭品,期間陳母傷心痛哭。

  銀屑病俗稱牛皮癬,是一種由免疫系統失調引起的疾病,不會傳染,常發於20至40歲,患者皮膚細胞會過度增生,常見在手臂、頭皮甚至面部出現大面積厚身紅斑,導致痕癢及剝落大量銀白色皮屑,隨着患者的免疫系統失調症狀逐漸惡化,會擴散至指甲,令其增厚和出現不規則侵蝕,指甲從甲床分離,甚至會攻擊關節、眼睛及腸道,令關節變形影響活動能力。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