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粵港澳青創灣創服中心啟動

2019-05-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粵港澳青創灣暨海珠港澳青年創新創業服務中心啟動典禮,日前在廣州市海珠區琶洲中洲中心三樓「粵港澳青創灣」舉行。典禮開始前,海珠區委書記馬正勇在海珠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盧兆華,副區長陳建彬陪同下視察了「粵港澳青創灣」的建設情況。

  馬正勇提出:「要深刻領會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重大意義,引入高層次港澳創新項目,吸引更多優秀青年到海珠創新創業,推動城區『逆生長』,項目要高起點、高標準打造青年創新創業基地,開展個性化針對性創業輔導,積極探索盈利性模式,實現創業孵化基地的可持續健康發展。」

  他希望港澳青年把握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歷史機遇,充分利用我區的孵化平台和扶持政策,在海珠實現自我價值

  其他嘉賓還包括全國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廣東省副主委林勇,廣東省科技企業孵化器協會會長張偉良,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廣州辦事處副主任劉絮雪,全國人大代表、澳門粵澳工商聯會會長施家倫等約100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