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永盛永源農業基地投產

2019-05-0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盧慧萍報道︰香港永盛農業發展有限公司及清遠市永源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日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旗下位於廣東清遠市連山壯族瑤族自治縣的農業福堂基地正式投產,將向香港市場供應價格實惠的新鮮蔬菜。香港永盛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暨連山永源農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徐志廣、清遠市永源農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楊君平、新青年營地總監黃仲年主禮。

  以最低價格供應大眾

  主禮嘉賓亦包括世界五邑商會創會主席徐志超、國際工商業精英聯合會主席黃志寬、瑞宏慈善發展基金監察委員會總監蕭力華及國際工商業精英聯合會副會長黃秉兒等。

  徐志廣致辭時表示,永盛永源位於廣東清遠市連山壯族瑤族自治縣的農業基地正式投產。公司將賺得的利潤撥出5%作當地的福利,另一方面,公司亦聯同瑞宏慈善基金、世界五邑商會、國際工商業精英聯合會及加拿大華人工商協助全港十八區的弱勢社群,捐資助學,特別在供應新鮮蔬菜方面,將以最低價格供應大眾。

  楊君平致辭表示,現時農業福堂基地有約1100畝,為響應現時國家政策的「一村一品」,即每條村要打造一個品牌,農地以種植福滿堂的香米為主。另外,亦會種植日本品種的番薯等。會聘請當地農民為主,同時讓年輕新一代得知家鄉土地的成功發展,令他們回流或留鄉工作。

  黃仲年致辭表示,福堂基地除了種植大棚蔬菜,亦設新青年營地、一帶一路自然教育徑、大灣區無人機考核場;若成功考獲無人機駕駛,將得中國民航證書。是次新青年營地的設立,是一個讓香港青年人認識連山的好機會,連山的環境清新,加上食物無污染,是有名的天然氧吧。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