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解放軍軍艦第二日開放 5000人參觀 市民:大開眼界

2019-05-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煒強報道:由導彈驅逐艦「海口號」、導彈護衛艦「黃山號」組成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艦艇編隊,第2日靠泊在香港駐軍昂船洲海軍基地, 開放供市民參觀。

  據介紹今日將有5000名市民到場參觀,上、下午時段分別2500人。早上近10已有大批有序地排隊輪候登上艦隻參觀,現場官兵亦禮貌地向市民介紹艦上設備。

  市民許小姐表示,軍艦很先進,參觀軍艦是很好的親子活動,讓小朋友認識軍事知識。許小朋友稱「很開心、大炮好壯觀」。

  除軍艦外,今日又新增了真實槍炮展示,市民可以親手觸碰槍支,現場亦有解放軍向市民介紹操作方法及其特點、用途。市民任先生表示,可以把真槍拿上手感覺很不同,很有質感而且很重,形容今天令他大開眼界。

  「海口號」、「黃山號」 昨日起一連 6 天靠泊在香港駐軍昂船洲海軍基地, 舉行開放及演習活動。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