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印媒:印度空军击落第4架侵犯领空的巴基斯坦无人机

2019-03-12
来源:环球网

 

  图源:俄罗斯卫星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3月11日报道,印度空军10日在该国北部拉贾斯坦邦上空击落了从巴基斯坦境内发射的第4架无人机。

  此前有报道称,印度空军3月4日及9日分别在拉贾斯坦邦比卡内尔市和冈格阿纳加尔市附近击落了一架无人机。印度新德里电视台还表示,2月26日,还有一架无人机在古吉拉特邦的卡奇区被击落。

  据报道,第4架无人机于10日在拉贾斯坦邦发坦邦冈格阿纳加尔市上空被击落。

  最近几周印巴关系紧张局势加剧,起因是2月14日,驻扎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中央后备警察部队遭到自制炸弹袭击。此次自杀式袭击造成45人死亡,并引发印巴两国关系的危机。随后,两国相互宣称准备采取军事行动,再次将该地区推入战争边缘。

  印度政府认为巴基斯坦为其境内的武装分子提供支持,并要求巴政府对极端分子采取“坚决和赢得信任”的措施,包括逮捕马苏德?阿兹哈尔。巴基斯坦也提议印度提供该组织参与恐怖活动的证据,并与巴基斯坦一道对2月14日的事件进行联合调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