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俄国防部:苏-27战机在波罗的海上空又拦下美军侦察机

2019-03-07
来源:环球网


  苏-27战机

  俄国防部7日发布消息称,美军RC-135侦察机在波罗的海中立水域上空接近俄罗斯国界时被发现,被一架苏-27战机升空拦截。

  据“今日俄罗斯”网3月7日报道,国防部消息称,“俄罗斯对波罗的海中立水域空域的监控设备发现了正接近俄罗斯国界的空中目标……俄歼击机机组人员接近至空中目标的安全距离,识别出该目标为美国RC-135侦察机。”

  报道称,升空拦截美军RC-135侦察机的苏-27战机由俄防空值班部队组成。国防部消息表示,将外国飞机驱离俄罗斯国界后,苏-27歼击机顺利返回驻扎机场。

  据报道,俄罗斯国防部1月28日曾发布消息称,俄军一架苏-27战机当日升空拦截了一架在波罗的海上空飞行的美军P-8A“波塞冬”侦察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