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世邦魏理仕料核心寫字樓租金挫5%

2019-01-3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世邦魏理仕香港顧問及交易服務─辦公樓執行董事駱應銘指出,來自中資企業的租賃需求將於今年上半年進一步放慢。於年內將有7個全新的甲級寫字樓項目落成,合共提供240萬平方呎,其中有八成位於非核心區,這將進一步帶動遷離核心區成為主流趨勢。該行預計,今年將出現兩極局面,核心地區的租金將下調最多5%,但非核心地區的租金則可獲最高5%增長 。

  街舖及商場租金料大致持平

  該行香港顧問及交易服務─商舖部資深董事溫運強稱,經濟不穩定因素將影響大眾對非生活必需品方面的消費,但本地消費者及遊客對餐飲、日用品和醫療保健產品的需求穩定,預計這些行業可以維持商舖租賃市場的平穩發展。由於消費者對大型旗艦店的需求減弱,業主今年很大機會將零售樓面分割成較小舖位以吸引租戶。該行預測2019年街舖和商場租金將大致持平。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