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本季新盤票王凱汇今開賣已沽200伙 頭籌買家1600萬購三房自住

2018-12-13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信置凯汇反应热烈。资料图片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婉玲報道:在觀塘區久未有全新盤情況之下,信置(083)、華置與市建局發展的大型重建項目「凱汇」,甫登場就引起市場注目。發展商表示,至昨日截票為止,項目首輪認購登記累收逾7700票,輕鬆成為本季新盤票王。凱汇開賣,市場繼續熱切關注其能否不負厚望,一鋪清袋。
 
  凱汇自上周五開始收票,信置營業部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項目首輪認購登記共收得逾7700票。以項目首批488伙計,超額認購近15倍,榮登第四季新盤票王。
 
  首批488伙收逾7700票
 
  被問及客源情況,他指如日前提過,入票準買家來自全港、九、新界各區,故屬於「世界盤」。項目將於今日開賣的488伙,包括第一至第三號價單的單位,其中涵蓋一房至四房戶,主打兩房單位共291伙。該批單位涉及面積介乎452至1092平方呎,扣除最高20.5%折扣後,售價由約733萬元至最高1987萬元,折實呎價則介乎1.62萬元至1.82萬元。
 
  項目的抽籤程序在昨晚完成,今日早上9時正式首輪開賣,買家將根據次序揀樓。田兆源又稱,應市區重建局的要求,項目銷售不設大手買家時段,並每位買家最多限購兩伙。至於加推方面,他指加推單位一直是集團的計劃,亦有機會在月內進行,同時預告加推會有提價空間。
 
  凱汇為觀塘區的大型重建項目之一,是繼同系觀月·樺峯後第二個登場的重建項目。是次發展商推售的是凱汇第一期,共涉1025伙,首批已佔總伙數近五成。  

  頭籌買家1600萬購三房自住

  觀塘凱滙以低價開盤應市,今日首輪銷售488伙,市場消息指,截至下午1時,已沽出約200伙,佔可銷售單位約四成,其中有兩組買家分別斥資近4,000萬元,購入兩伙四房單位。

  該盤今日9時起開售,位於尖沙嘴商廈的展銷廠可見,不少準買家出席,現場人頭湧湧,屢見人龍,人龍由室內延伸至戶外公園,氣氛熱鬧。

  信和集團副主席黃永光表示,項目收票熱烈,截收約7,758票,指「好開心反映好熱烈」,又指首批定價吸引,「希望作為聖誕禮物給予買家」,有逾五成買家有意認購兩房。

  抽中頭籌的準買家李小姐表示,本身從事地產生意,計劃斥資1,600萬元購買三房單位自住,已繳付100萬訂金。他們認為,目前經濟好,並不擔心樓價會下跌,同時看好該區未來發展及交通方便,相信將來有升值空間,而是次首批單位較市價有兩成折讓空間。 

【有片】凱滙暫沽200伙 頭籌買家1600萬購三房自住 

  1400萬購三房 溫小姐:有緣分抽中咪買囉

  溫小姐表示,現屋住紅磡區,剛斥資約1,400萬購入中層三房單位自住,首期方面預期約一半。她認為該盤首批開價吸引,加上交通方便,本來沒有想過會抽中,「有緣分丫嘛,有緣分抽中咪買囉。」  

【有片】1400萬購三房 溫小姐:有緣分抽中咪買囉

  圖:星島

  投資客李先生:開價3萬元我都會買

  從事物流工作的李先生表示,是次斥資1,000萬元購入兩房單位,用作投資收租用途,已預算500萬元作首期。他認為首批開價便宜,而且自己為28年觀塘街坊,已等待重建計劃約10年,對該區有情意結,「佢對3萬(呎價)我都會買」。  

【有片】投資客李先生:開價3萬元我都會買

  圖:星島 

       海傲灣本周五標售131伙

另一邊廂,趁市場氣氛稍好轉,九建(034)再出招推盤,九龍東混戰局面形成。九建旗下油塘海傲灣稍早前改變策略,轉為招標形式出售單位,集團市務及銷售部總經理楊聰永表示,將本周五(14日)標售最新131伙,包括33伙兩房海景戶、一房單位及開放式,實用面積201至425平方呎,指引價介乎835.9萬元至992.9萬元;指引呎價由2.21萬元至2.53萬元。

被問及此際推售是否有截擊意味,楊聰永強調不牽涉任何截擊想法,是次加推屬「低開」,市場上未見有全海景單位呎價低於3萬元。海傲灣暫累售102個單位,套現約5.3億元。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