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4港人悉尼遭車撞傷 4歲女童危殆

2018-09-18
来源:香港商報

警員在現場調查。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區天海報道:香港一個四口家庭到澳洲悉尼旅遊期間遇到嚴重車禍,當地時間本周日(16日)晚,一名醉酒中年婦駕車時疑使用手機發短訊,失控撞向行人路,該香港家庭4人被撞受傷,其中4歲女童頭部重創命危,她的父母和姨母同告受傷,警方事後拘捕涉案女司機。入境處獲悉事件後,已聯絡當事人家屬提供一切可行的協助。

  母親及姨母骨折父親傷頭

  車禍中傷者包括一名女童(4歲),頭部及身體多處骨折,經搶救後現時情況危殆,她被送往韋斯特米德(Westmead)兒童醫院治理。女童母親(44歲)則面部受傷、手臂和盆骨均骨折,女童父親頭部受傷,2人無生命危險。另外,女童姨母(55歲)同樣身體有骨折及背部受傷,現時在皇家阿爾弗雷德王子醫院(Royal Prince Alfred Hospital)留醫。

  酒駕司機手機發短訊剷行路

  該宗嚴重車禍在澳洲悉尼時間本周日(16日)晚上約9時許發生,一名50歲女司機莫特拉姆(Lisa Mottram),駕駛一輛私家車駛經悉尼Kellyville的Hezlett Road,懷疑有人駕車時使用手機發短訊及曾飲酒,突然失控撞向行人路,4名港人被撞倒地受傷,有途人協助報警,當地的緊急救援服務在晚上約9時半接報,隨即派員趕赴現場將4名傷者送院。

  當地警方表示,受傷4人來自香港,正在悉尼旅遊。新南威爾士警官奧爾(Katie Orr)指出,涉事女司機進行測試後,證實血液酒精含量超標,事發時正收發短訊,她被控3項危險駕駛罪,包括疏忽駕駛、中度酒後駕駛和駕駛時使用手機,暫時獲准有條件保釋,將於10月10日在當地法院審理。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