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動漫節下周五開鑼 實名登記購精品

2018-07-20
来源: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潘仲男報道:香港動漫電玩節2018將於本月27日至31日在灣仔會展舉行。適逢今年活動踏入第20屆,大會重新批准參展商在展內推出限量珍藏產品,不過感興趣的動漫迷,須提早進行實名登記,以避免首日進場時出現混亂。另有參展商舉辦「香港電競格蘭披治大賽」,在動漫電玩節期間於展區初賽時速最快的3名參選者,有望競逐成為一名「職業賽車手」。

  下周一登記發籌卡按編號入場

  過去動漫電玩節不少參展商也會推限量產品吸引動漫迷入場,但因多次出現打尖、排隊黨等問題,大會在6年前指示參展商不要再於活動期間推出限量珍藏產品。香港動漫電玩節行政總裁梁中本昨表示,今年首推實名登記制,動漫迷須於7月23日上午9時半,到旺角麥花臣球場預先登記,完成者可獲發頭籌卡,然後憑卡於展覽首日,經過容貌識別與核對,再按編號順序入場。梁本中續稱,今年主場館有16萬平方呎,共600個攤位,預計可如往年吸引數以10萬計人次入場。

  此外,電競熱潮在港愈吹愈盛,在動漫電玩節當然少不了這一環,其中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HK)更將與著名的亞洲鳳凰車隊合辦「香港電競格蘭披治大賽」,再創新猷。

  該比賽為本港首個可讓PlayStation4 GT Sport電競賽車手晉升為「職業賽車手」的一項計劃,香港永久性居民便可報名參加。最快的3位參賽者將成為種子選手,進入準決賽階段(48人),而決賽最佳成績的3人,可前往亞洲鳳凰車隊基地接受真實賽車培訓測試,並爭奪車隊的1年有薪「職業賽車運動員」合約。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