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九龍西潮聯訪廣東省委統戰部

2018-07-1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由九龍西潮人聯會會長潘陳愛菁率領的一行二十多人,日前赴廣州展開為期兩天的訪問活動。廣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李煥春在廣州會見訪問團一行,勉勵聯會進一步做好地區工作及青年工作,同時大力支持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潘陳愛菁介紹聯會情况,并指此行大家親身感受到廣東40年來取得的巨大變化。今次是九龍西潮人聯會自2008年成立以來,首次組團訪問廣東。訪問團由現屆會長潘陳愛菁擔任團長,其餘成員還有榮譽團長、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名譽團長、聯會榮譽會長王建瑜,副團長則有該會常務副會長陳欣耀、黃業坤、連洲杰。

  李煥春勉做好地區及青年工作

  李煥春在會見時表示,九龍西潮人聯會是愛國愛港的社團,期望該會未來繼續支持「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戰略,同時勉勵該會進一步做好地區工作及青年工作。她歡迎該會日后更多組團訪問廣東,與省委統戰部保持友好維繫。

  潘陳愛菁:大灣區聯繫三地

  潘陳愛菁介紹,九龍西潮人聯會作為一個香港地區性的愛國愛港社團,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經濟繁榮和社會和諧穩定貢獻智慧和力量。目前聯會會員已近2萬人,在香港尤其是九龍西地區起着正面影響力。

  她說,此次廣州之行,大家親身感受到廣東省自改革開放40年來取得的巨大變化,并以此成就走在全國經濟發展的前列,同時成為香港商界和民間溝通最頻密的地方。內地推出的粵港澳大灣區戰略,將香港、澳門與廣東更緊密聯結起來,成為舉世矚目、最具發展潜力的國際灣區,相信大灣區必將為香港提供十分誘人的發展前景。訪問團還到訪獲評為廣東省創新型企業的凱普生物科技公司,并進行交流。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