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女領會訪中聯辦港島工作部

2018-07-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盧慧萍報道︰杰出商界女領袖協會(簡稱「女領會」),早前創會會長高燕芬率領一行會員到訪中聯辦港島工作部,獲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等接見。當中主要談及女領會的發展路向,以凝聚更多愛港人士為港出力,并服務香港及祖國地區同胞,構建互融和諧社會等進行交流。

  同行交流人士包括創會榮譽顧問李寶明、創會理事長彭志明、首屆執行會長陳李妮、首屆主席張嘉琦及創會高級顧問翁婉媚等。

  多方專才凝聚愛港正能量

  會上,高燕芬以其從事家具品牌的經驗,透過惟有采用無害物料制成的家具才能建構一個真正健康的家庭來作喻,表示女領會大多干事成員亦是人母身份,教育子女愛國愛港的文化基礎,才有助建設真正和諧共融的社會。陳旭斌聽后亦大表認同,并表示日后如有機會,也希望女領會能跟中聯辦有更多交流及合作,共同為港、為國出一分力。

  女領會人才眾多,且匯集多方不同專業人士,如今次同行中,就有曾於內地籌辦公益服務十多年經驗、女領會首屆執行會長的陳李妮。陳李妮認為女領會凝聚香港愛港及愛國的女性,吸納人才齊來貢獻社會。曾舉辦兩岸四地多年跆拳道賽事的女領會首屆主席張嘉琦相信,以其多年籌辦跨岸活動的經驗,可助女領會於相關工作中有更流暢、高效的成效,更可藉女領會的活動,提倡更多海內外人士了解到中國文化,亦可跟循國策,助香港及大灣區的年輕人發展夢想,推動兩岸四地的康文活動,做更多有利社會之事。翁婉媚則補充,現今的女性既有自己的事業,又能兼顧家庭,如能為社會作出貢獻,幸福感倍增。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