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專業地產顧問商會就職慶回歸

2018-07-0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盧慧萍報道︰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日前假香港四季酒店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一周年暨第十一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蔡志忠膺會長,汪敦敬膺榮譽會長兼秘書長。當晚筵開31席,眾多政商界人士出席,逾300人見證新一屆就職,場面熱鬧。

  梁振英冀發揮香港優勢

  出席嘉賓包括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地產代理監管局行政總裁韓婉萍、全國政協委員朱李月華、恒基執行董事黃浩明等。梁振英致辭時表示,粵港澳大灣區是良好機遇,內地中小城市發展迅速,地產界需把握,將香港優勢發揮出來。

  蔡志忠:積極向政府出謀獻策

  蔡志忠表示,特首林鄭月娥竭力解決房屋問題,包括綠置居、白居二及港人首置上車盤等,亦舉行多場土地大辯論。商會積極向政府出謀獻策,尽管意見時有相左,仍會盡力配合。他說,商會將會加強與內地溝通,共謀發展;香港地產業界將以更優秀的管理模式,更靈活的融資渠道,抓住更好的發展機遇。籌委會主席兼祥益地產總裁汪敦敬表示,最新房策令樓市轉流率更為順暢。他表示,地產代理界是一個重要行業,不單户員人數眾多,更是香港地產市場及民生的重要組成部分,肩負重大的社會責任。在提高客戶保障方面,會內各理事分別用不同的方式處理,避免買賣偏差,做到盡善盡美。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第十一屆理事會成員包括:榮譽會長鄺志輝、古昊展、李峻銘等,會長蔡志忠,榮譽會長兼秘書長汪敦敬,副會長吳啟民(兼司庫)、楊官華(兼公關)、柯興捷、冼積成、盧億霖、余斯鴻、鍾輝全、張秋等。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