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0

2018全球人工智能技術大會在京召開

2018-05-22
来源:中國經濟網

  5月19日,由中國人工智能學會主辦的2018全球人工智能技術大會(GAITC)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召開。大會以交叉、融合、相生、共贏為主題,為與會者搭建了共商、共建、共贏的溝通平台,凸顯全球視野,體現中國的篤定自信,圍繞AI熱點,分享最新技術成果,展現最新技術應用。

  全球業界頂尖領袖在此彙聚,六位全球知名專家齊聚盛會,中外合璧,學科交叉、相融共生,為參會嘉賓打開人工智能的新視野,也為國家強化新一代人工智能發展提供了權威依據與參考。

  四場開放式論壇研討——獨角獸企業代表、國內國外知名高校學者共話AI,探討在自然語言處理、青年科學家、人工智能應用與倫理、智能視覺等AI領域的真知灼見。

  2018GAITC 完美收官,本次大會凝聚全球共識,把握行業技術走勢,與參會者分享權威內容,不但加強產業鏈深度交流與合作,更為促進智能科技成果發展提供了堅實的學術基礎。

  十餘家AI創新企業智能科技展——呈現最前沿科技成果。

  2018GAITC首日千人會場座無虛席,彙聚了產、學、研等專家學者,探討AI浪潮中如何通過更新觀念、深度認知、融合應用,積極擁抱AI科技時代的到來。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