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全國人大十三屆一次會議開幕

2018-03-05
来源:香港商報新媒體

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今早9時正式開幕,吸引大批中外媒體一早到場採訪。

在會議開始前,重慶人大代表冉慧被問到關於取消國家領導人任期限制的問題,她表示老百姓都十分支持:「這個是根據我們的國情,還有我們國家的發展,對我們國家的發展有很大的作用,我們老百姓也非常的開心。」

今屆人大會議將會審議建立國家監察委,而各地亦會設立類似機構,黑龍江人大代表李寅認為,國家監察委可以做到監督腐敗全覆蓋。

「我覺得可以創造一個更公平、公正的法治環境,這是非常好的事;我是非常贊成的。」

港區人大代表譚志源重申,一國兩制是要堅持的原則,需要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尊重:「當然在兩制上的不同,大家都是在互相尊重的基礎上,達至雙贏的局面。」

在今天的會議上,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將會發表政府工作報告,而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將會就憲法修正案草案作出說明。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