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90

港區人大舉行全體會議

2018-03-06
来源:香港商報新媒體

港區人大代表團,今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香港廳,舉行全體會議。

會後,其中一位代表陳智思表示很多香港市民不認識國家制度,他認為人大代表可於不同崗位充當橋樑角色,「將來香港的發展直接或間接與國家有關,有直接的影響,因此我們需要有更多認識;我想作為人大代表,因為會比市民較理解、更認識國家的政策,那麼他可以充當橋樑,讓資訊更豐富。」

而另一位代表范徐麗泰表示,粵港澳大灣區的機遇,對香港將來發展有很大,而且重要的影響,「我希望可以在過程當中,香港、澳門兩個特區,連同廣東省的9個城市,大家可以合在一塊,相輔相成,用各自的所長,去補其他的不足,然後就做一個團隊,改善大灣區內人民的生活,讓大灣區成為我們共同的家園。」

范徐麗泰被問到,是否會由王滬寧接管港澳事務,她說因為現在是過渡期,所以未知會由誰來接管。

范徐麗泰又說,王滬寧熟悉香港事務,而且態度平和、親民,儘管有代表在其發言期間插口,但他亦會先回應該代表,然後再繼續講話。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