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香港智營設計大賞推動香港創意文化

2018-02-23
来源:香港商報新媒體

 

早前透過「香港智營設計大賞」,於德國獲得設計大獎的得獎者,昨日會見傳媒簡介其得獎作品。

憑「I am名片盒」獲得德國設計獎金獎的設計師林振國表示,靈感來自避免使用者取卡片時出現狼狽情況。

為了讓中文學習者更好的掌握中文書寫,設計師黃展初設計了配合應用程式人工智能引擎的「Hypen」,並獲得德國設計獎優秀產品設計獎項。

而設計師黃煜就憑「Ducky Pour Spout & Strainer」獲得年度「最佳日常家居及廚房問題解決方案」設計大獎。

「香港智營設計大賞2018」現正徵集2018年度參加作品,截止報名日期為2018年3月2日。得獎者除了獲得嘉許之外,亦會被邀參與不同本地及海外重要展會,設計師可以藉此機會直接接觸準買家,並提高香港設計的國際知名度。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