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花旗提高女性與少數族裔薪水

2018-01-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稅改通過之後,花旗集團表示,將增加美國、英國和德國女性和少數族裔員工的薪水,以彌補不同族裔和性別間的薪酬差距。

  花旗表示,已在3個國家進行了調查,發現女性和少數族裔的員工的收入比男性和非少數民族稍低。該公司發言人朗尼表示,薪酬將根據調查中確定的薪酬差距為標準進行提高。花旗在備忘錄中表示:「在美國、英國和德國,女性的平均工資是男性的99%,少數族裔的平均工資是非少數族裔的99%。」

  而花旗並不是唯一一家給員工加薪的美國大銀行。富國銀行此前宣布,將向20萬名僱員分別支付1000美元的獎金,並將最低工資提升至每小時15美元,較之前的13.5美元提升11%,明年還將向社區和非營利組織捐款4億美元,並於2019年開始,將其稅後淨利潤的2%用於慈善事業。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