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大鴻輝1.313億奪上水非工業地

2017-12-2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地政總署最新公布,上水一幅非工業用地以1.313億元批予發勁有限公司(母公司為本地地產投資公司大鴻輝集團),批租期50年。該地皮位於新樂街粉嶺上水市地段第270號,占地200.7平方米,可建樓面面積達866平方米。以批地價1.313億元計算,每方尺樓面地價高達1.4萬元,較市場預期上限高出四成,更創北區尺價新高。

  據了解,大鴻輝集團尤其看好項目的地舖價值,因為地皮周邊街道如龍琛路、新豐路等是上水主要商業街,有眾多內地旅客客源,區內街舖主要是以售賣化妝品、個人護理產品、零食等的零售商,生意相當不俗,現時區內舖位出租情况理想,街舖每方尺租金普遍介乎60至160元,個別位置好的街道舖位尺租可高逾400元。

  大鴻輝估計斥2億發展

  大鴻輝集團透露,是次為公司首奪政府地皮,由於此地皮規模較細,涉及投資額及建築費較低,估計總投資額料約2億元。公司計劃興建1幢6層高商住物業作收租用途,地下為舖位部分,樓上提供住宅,每層約4至5伙,均為開放式間隔的細單位。

  據消息人士透露,是次地皮共吸引18間財團入標競投,包括宏安地產(1243)、其士國際(025)、建灝地產、英皇國際(163)、信置(083)和培新集團等。另外,有科技公司派代表入標,擬投地用作員工宿舍。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