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荃灣工業地明截標 估值約7.1億元

2017-12-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荃灣馬角街工業用地即將於本周五截標。地皮地盤面積約2.12萬平方尺,最高可建樓面面積約20.17萬平方尺,可作工業、資訊科技及電訊業、研究所等用途。

  中原測量師行執行董事張競達表示,馬角街地皮位處傳統荃灣工業區內,設施配套成熟,交通亦便利,稍有不足的是地皮呈窄長形,可能添加剪裁難度。由於地皮面積不大,涉資及風險較細,加上用途較一般純工業用地多,包括可作近年大熱的藝術工作室,市場需求大,預計地皮除吸引發展商之外,亦會吸引用家競投自用,料入標反應踴躍。估計地皮每尺樓面地價約3500元,總值約7.1億元。

  資料顯示,荃灣馬角街地皮用途包括工業;資訊科技及電訊業;研究所、設計及發展中心;影音錄制室;媒體設計及媒體制作;藝術工作室等。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