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美国税改到底谁受益?特朗普告诉朋友:你们更富了

2017-12-25
来源: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25日消息,据CBS新闻报道,在上周五签署共和党税改议案之后的几小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他的私人度假村海湖庄园(Mar-a-Lago)对一群朋友表示,「你们全都变得更富了。」

  这个豪华度假村的客人非富即贵,除了定期接待特朗普和他的家人以及外国官员之外,其他客人的入会费高达20万美元,年费达1.4万美元。

  特朗普和他的共和党此前曾多次表示,这项规模达1.5万亿美元的税改计划的受益者将是美国普通劳动家庭。特朗普甚至在上月密苏里州的一次活动上对支持者表示,这项议案将损害美国富人的利益。

  他当时表示:「这对我没有好处。对我来说并非如此——我有一些非常有钱的朋友。他们对我不太满意,但这没什么。」

  特朗普补充称:「你们知道,我一直听到有人说:『这对富人有利,』好吧,如果是这样,我的朋友们可不这么想。」

  虽然大部分美国人都将从这项议案中获得一定程度的减税,但无党派研究机构税收政策中心估计,随着时间的推移,大部分好处都将转向富裕的美国人。据该机构分析,65.8%的联邦税收优惠将最终流向收入金字塔的顶端。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