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駐軍感謝傳媒 送上節日祝福

2017-12-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新聞發言人韓鈾中校昨日發稿,恭祝香港傳媒界全體同仁聖誕快樂、新年大吉!

  信件說:「聖誕將至,新年在即,本人謹代表駐軍新聞發言辦公室全體工作人員,向大家致以誠摯的節日祝福!」

  「回首過去的一年,傳媒界的朋友們一如既往地關注駐軍事務、支援駐軍工作,對習主席視察檢閱、中國人民解放軍進駐香港20周年慶祝大會、遼寧艦編隊停靠香港以及駐軍軍營開放、第20次建制單位輪換、官兵無償獻血等多項活動,進行了全面、客觀的報道,成為香港市民了解國防和軍隊建設、了解駐軍依法履行防務職責情况的重要途徑,增進了香港社會各界對駐軍事務的關注和理解。我們對此表示衷心感謝!」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傳媒界的朋友們繼續關注和支援駐軍事務,駐軍新聞工作人員也將竭誠為大家提供采訪和報道便利。祝各位傳媒界的朋友及家人節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