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美国智能家居设备商Brilliant融资2100万美元

2017-10-13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创业讯 美国智能家居设备公司Brilliant本周三宣布,它在八月资本(August Capital)领投的A轮融资中筹集到2100万美元资金。其他投资者还包括Miramar Ventures、The Box Group和斯坦福大学的StartX Fund。

  Brilliant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目前拥有约20名员工。

  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来推动工程、运营、营销和销售工作。

  目前已经聘请了无线音箱公司Sonos的前销售主管Kostas Reissis担任销售副总裁。

  该公司主打产品Brilliant家居控制器配备了屏幕、摄像头、触摸传感器和麦克风,可以访问亚马逊Alexa语音服务。

  Brilliant壁挂式设备支持视频对讲,可以当作移动app控制中心使用。

  Brilliant壁挂式设备预计将于明年1月份发货。单开关型号每个199美元(约合1300元人民币),四开关型号每个349美元(约合2300元人民币)。

  

 

  创始人亚伦·埃米(Aaron Emigh)是一位连续创始人,此前他创办的Shopkick以2.5亿美元的价格被人收购之后,他休息了一段时间。

  在这期间,他对家里的各种电子设备进行探索,想找到一个办法来控制家里温控器、音乐和灯光。逐渐地,他产生了一个想法:打造一个可以管理所有这些设备的家居设备。

  为此,埃米创办了智能家居设备公司Brilliant。

  埃米现在是这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说:“它可以提供智能照明,但你也可以用它控制其他设备。我们将在实体零售店和网站销售这款产品。”

  “现在你家里如果有四个联网设备,你的手机上就需要有4个不同的应用。这些物联网设备应该归总协调起来,我们觉得Brilliant的设备很棒。”八月资本的普通合伙人戴维·霍尼克(David Hornik)说。

  霍尼克已同意加入该公司董事会。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