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經典回歸 寶麗來即拍得相機再現

2017-09-15
来源:腾讯数码

   

 

  騰訊數碼訊(邱明慧)2007年,寶麗來停止制作即影即有相機(拍立得相機),並在接下來的一年裏,停止了膠片的生產,這一度讓寶麗來的追隨者們悲傷不已。但是數碼時代的來臨,寶麗來的退出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寶麗來除了一個著名的品牌名稱之外,公司一直處在破產的困境中直至被出售。但現在,一個讓無數追隨者欣喜的消息傳來,OneStep 2出現。

  一家收購了寶麗來工廠的公司,還為已經收購了的公司生產以其命名的產品還是在寶麗來公司不在了的情況下,其實這本來是不可能的。不究其原因,現在OneStep 2的出現無疑是一個驚喜,OneStep 2和1977年的那款經典前身非常相似,這種追溯經典的做法無疑會掀起一股浪潮。

  OneStep 2也有與現代技術相結合,比如可充電電池(原版的電池安裝在底片內),可由microUSB 連接充電,續航能力高達60天;底片也是全新的I-Type系列,黑白、彩色均可選擇;裝置自動定時器,方便自拍以及集體拍照等。

  可是有一點很遺憾,詹姆斯·加納(James Garner)不會再為OneStep 2拍攝廣告,但是這有他和瑪麗特·哈特利(Mariette Hartley )拍攝的原版廣告,可以供網友觀賞一下。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