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婦幫襯胞妹美容打錯針仍留醫

2017-09-13
来源:香港商报

  女傷者家人到深切治療部探望。  記者 區天海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一名女子前日到尖沙咀一間美容中心進行拉面皮療程時,懷疑打針後陷入昏迷,搶救後病情昨日由危殆轉為嚴重。警方重案組接手調查後,初步懷疑有人在療程期間,誤將腎上腺素當作麻醉藥注射,美容中心女負責人及持雙程證來港的美容師被捕,現時仍被扣查。消息稱,女事主為女負責人的胞姊。

  疑打麻醉針打錯腎上腺素

  仍然昏迷的女事主姓葉(55歲),目前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病房留醫,經治理後,現時情況由危殆轉為嚴重。昨日上午11時許,5名親友到醫院探望,包括其丈夫及子女等;至下午2時許,數名重案組探員到來病房,嘗試向女事主了解事件經過,但她仍未能錄取口供,探員逗留約半小時後離開。據悉,葉女與丈夫育有數名子女,數年前更榮升外婆。

  位於柯士甸道的美容中心昨日已沒開門營業,被捕美容院50歲女負責人及33歲持雙程證的女美容師,涉嫌違反《醫生註冊條例》及「管有及使用第一部毒藥」仍被警方扣查。消息指,警方亦懷疑兩人違反逗留條件及僱用非法勞工,案件由油尖警區重案組跟進。

  消息稱,被捕的女負責人為女事主的胞妹,事發時女事主進行拉面皮美容療程,期間女美容師原本為事主注射麻醉劑,準備開展療程,有人卻誤遞上腎上線素,結果注射後事主陷入昏迷,警方事後在美容中心內檢走14支懷疑第一部毒藥的藥物,包括麻醉劑及腎上線素,已交予政府化驗師作詳細化驗。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