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平保強勢可試新高

2017-07-14
来源:香港商报

  內地金融市場目前情況,系統性風險基本受控,A股目前估值水平,在排除經濟硬陸風險之下,中長線有一定值博率,內險股自是受惠板塊之一,故踏入第3季,已見部分資金選擇增持優質內險股。

  內險板塊之中,平保(2318)仍是強勢之選,平保上半年個人保費收入按年增長44%,而旗下中國平安財產保險同期保費收入約1034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增加23%;中國平安人壽保險保費收入2265億元,按年增加38%;平安養老保險保費收入102億元,按年增加10%;平安健康保險保費收入9.8億元,按年增加2倍。

  瑞信上調目標價至68元

  瑞信指其增長強勁且跑贏同業,將平保每股盈利預測上調2%至4%,目標價由63元升至68元,並維持「跑贏大市」評級。

  瑞信又指,平保已暫停銷售快速回報的年金產品,為銷售高利潤的長期儲蓄或保險產品鋪路,因而將平保今年的新業務價值增長預測,由31%上調至38%。

  平保今日舉行金融科技日,亦屬股價短期催化劑,倘旗下的陸金所「Lufax」網絡投融資平台及應用程式「平安好醫生」上市,可為平保最少釋放每股4.2元的股份價值。該行又指,在中國風險導向的償付能力體系(C-ROSS)下,平保有能力逐漸上調派息比率。

  平保昨曾上56.4元一年高位,收報56.2元,全日升2.5%,成交額更增至36.36億元,有力再創高,可續持有之。宇軒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