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汪小菲暗諷蔡英文是漢奸:別拉著2300萬台灣人一起跪

2017-06-28
来源:環球網

  【環球網綜合報道】6月27日是汪小菲36歲生日,他在微博上公開地許了三個生日愿望。而身為台灣女婿,他的第三個愿望是獻給兩岸關系的,他說,希望兩岸幸福,“都這個年代了,別再打著選舉的名義再愚昧老百姓了。別拉著兩千三百萬台灣人一起跪著。”對此,台媒“中時電子報”分析將其與蔡英文之前日語推文聯系表示,這是在諷刺蔡英文。

  報道稱,汪小菲36歲生日,在開心地收下老婆大S的祝福后,汪小菲在微博寫下自己的生日愿望:“今天生日許個愿,第一個沒得說了,家人幸福平安,第二個是事業順利(每個男人都有這個夢想)。

  第三愿望他獻給了兩岸關系。他寫道,都這個年代了,別再打著選舉的名義再愚昧老百姓了,如果一個講著中國話的人說自己是日本人,那和漢奸有和兩樣?漢奸在中華民族就像秦檜一樣,永遠跪在那里。你要是愿意永遠跪著,那就跪吧……別拉著兩千三百萬台灣人一起跪著”

  值得注意的是,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27日在推特以日文發文,對于台灣試圖加入TPP獲得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正面發言支持”,她表示感到更有信心外,也感謝日方的“支持”。

  報道稱,剛在台開設“S Hotel”的汪小菲,對兩岸議題相當關心,昔日曾批蔡英文的“新南向政策”不切實際,“加強與東南亞各國的合作并不能提升台灣的出口貿易,反而鼓勵台企在東南亞設廠,在柬埔寨,越南投資瘋炒房地產。”

  對此,台灣網友在“中時電子報”留言區表示,“汪小菲罵得真過癮。有些人就是欠罵。祝你們生意興隆”,“同意汪小菲的看法,絕不想抱日本人大腿乞求關愛的眼神-那是犯賤!”。還有網友表示,“哈哈漢奸請跪著,哇!看一群綠油油的人跪著,畫面挺好的”。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