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囧!國米換帥恐令崔龍洙下課 蘇寧這么做真的好嗎?

2017-03-03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國米換帥引起蝴蝶效應

  北京時間3月3日,《意大利足球》消息稱,國米換帥恐令蘇寧主帥崔龍洙下課,皮奧利有可能來中超執教。

  去年夏天,蘇寧集團入駐國米,成為俱樂部第一大股東,隨即炒掉了曼奇尼,邀來德波爾執教。令人失望的是,德波爾帶隊戰績太差,蘇寧集團最終決定將其解雇,隨後國米眾巨頭一致推薦皮奧利,前藍鷹主帥進而拿下藍黑軍團的教鞭。

  皮奧利來到國米後,戰績有明顯變化,18場比賽拿到12場勝利,但強強對話連續輸給尤文和羅馬,這令蘇寧集團不滿。有消息稱,蘇寧集團打算本賽季結束後再次換帥,向馬競主帥西蒙尼和切爾西主帥孔蒂發出邀請。

  《意大利足球》消息稱,皮奧利雖然可能無法繼續執教國米,但蘇寧集團不會輕易放棄他,極有可能將他運作到中超,執教該集團旗下另一支球隊蘇寧。

  目前執教蘇寧的是韓國籍教練崔龍洙,新賽季率領球隊出戰亞冠,前兩場小組賽皆勝,領跑積分榜,出線形勢大熱。如果《意大利足球》消息成真,也就是崔龍洙執教蘇寧的期限連半個賽季都不到了。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