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莎娃獲意大利公開賽外卡 15個月禁賽後將第一次亮相

2017-03-02
来源:人民体育网

     原標題:莎娃獲意大利公開賽外卡

  新華社羅馬3月1日電 意大利網球公開賽主辦方1日宣布,五次大滿貫冠軍得主莎拉波娃將以外卡身份,參加將於5月舉行的意大利網球公開賽。

  作為前世界排名第一,莎拉波娃將持外卡在4月底的斯圖加特公開賽複出,這將是她在接受為期15個月的興奮劑禁賽處罰後第一次亮相。

  意大利公開賽主辦方在其社交媒體上宣布:“我們正式宣布,三屆意大利公開賽冠軍得主莎拉波娃將以外卡身份進入正賽。”

  莎拉波娃於2016年3月8日召開緊急新聞發布會,表示自己在澳網期間的藥檢未過關,原因是自己一直使用的一種藥物米屈肼在今年初被列為禁藥。莎拉波娃因此被國際網聯處以禁賽兩年的處罰。去年10月初,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正式宣布,莎拉波娃的禁賽期縮短為15個月,禁賽期到2017年4月26日。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