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杭州開通直達洛杉磯航線

2016-10-18
来源:

   記者從杭州機場方面獲悉,杭州至美國洛杉磯航線17日正式開通,這也是今年杭州繼舊金山航線後開通的第二條美洲航線。

 
  這條航線由四川航空公司A330機型執飛,班期為周一、周四。其中,周一去程8:10從成都起飛,10:55抵達杭州,12:55從杭州起飛去往洛杉磯;周四去程08:35從成都起飛,11:30抵達杭州,13:20從杭州起飛去往洛杉磯。國內段單程飛行時間2.5至3小時,國際段單程飛行時間12.5至14.5小時。
 
  目前,杭州機場日均國際地區航班量近90架次,居北京、上海、廣州、成都之後,是全國第五大航空口岸。
 
  杭州機場方面表示,G20杭州峰會舉辦之後,為機場開拓國際航線帶來了很好的機會。此次直飛洛杉磯航線的開通,將為杭州始發旅客節約至少3個小時。
 
[责任编辑:林涛]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