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8

妙乐长老赴京捐善款助力中国佛教事业发展

2016-09-21
来源:香港商報网

妙乐长老祝愿中国佛学院60周年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9日至20日,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妙乐长老在北京参加了庆祝中国佛学院成立六十周年庆典活动和中佛协召开的九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其间,妙乐长老向中佛协捐资善款的签字仪式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

学诚会长(右)与妙乐法师。

  妙乐长老牢记习近平主席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国家扶贫战略,支持中国佛教协会事业发展、补帖协会僧人生活费用等开支。妙乐长老于9月6日向中国佛教协会捐赠善款1000万元,作为中国佛教协会慈善基金会注册资金,用于重大慈善公益活动和佛教文化教育开支,助力中国佛教事业的发展。

捐赠善款仪式现场。

  9月19日,妙乐长老向中佛协捐资善款的签字仪式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会上中佛协学诚会长高度赞赏了妙乐长老支持佛教事业发展的善举,驻会副会长演觉大和尚代表中佛协接受捐赠,妙乐长老一行十余人在北京会议期间受到了刘威秘书长的热情接待,随后,由学诚会长、妙乐长老分别代表捐受双方共同签署捐赠协议。最后,妙乐长老祝愿中国佛教将来更加昌盛繁荣,祝愿中国佛学院60周年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期间,中佛协对仁怀妙音寺妙乐长老晋院升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参加这次捐资活动的中佛协及其部门领导有卢浔、宏度、刘宇、全柏音等。

  随同妙乐长老参会的有特邀代表王宗富、僧人释演顺;北京相关人士王桂鑫;居士代表李广友、刘书英、谢金刚、芮青荣等。(德风)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