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9

俄多次空襲敘西北部 “東伊運”據點

2015-11-30
来源:觀察者網
美聯社援引位於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的消息稱,俄軍29日數次空襲了敘利亞西北部的伊德利卜省,其中一個挨炸的目標就是Jisr al-Shughour鎮的“突厥斯坦伊斯蘭黨”辦公室。不知出於何種原因,美聯社在報道中並未提及“突厥斯坦伊斯蘭黨”的恐怖組織性質,只形容是“由來自亞洲各國的武裝人員組成的團體”。資料圖:10月9日,蘇-34打擊敘利亞的恐怖組織。

  美聯社援引位於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的消息稱,俄軍29日數次空襲了敘利亞西北部的伊德利卜省,其中一個挨炸的目標就是Jisr al-Shughour鎮的“突厥斯坦伊斯蘭黨”辦公室。資料圖:10月9日,蘇-34打擊敘利亞的恐怖組織。

  這才是真“反恐”。據美聯社11月29日報道,俄羅斯戰機當天空襲了“突厥斯坦伊斯蘭黨”的辦公室,而這個組織實際上就是“東伊運”恐怖組織。

  美聯社援引位於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的消息稱,俄軍29日數次空襲了敘利亞西北部的伊德利卜省,其中一個挨炸的目標就是Jisr al-Shughour鎮的“突厥斯坦伊斯蘭黨”辦公室。

  不知出於何種原因,美聯社在報道中並未提及“突厥斯坦伊斯蘭黨”的恐怖組織性質,只形容是“由來自亞洲各國的武裝人員組成的團體”。

  “突厥斯坦伊斯蘭黨”2013年11月宣稱制造了“10•28”天安門恐襲事件。中國外交部當時表示, “突厥斯坦伊斯蘭黨”其實就是“東伊運”恐怖組織,“東伊運”是聯合國安理會認定的恐怖組織,長期以來,以“東伊運”為代表的恐怖勢力為了達到將新疆從中國分裂出去的目的,在境內外大肆地從事恐怖主義活動,造成了大量的平民傷亡和財產損失,中國政府將繼續對他們予以嚴厲打擊。

  據俄羅斯衛星新聞網11月27日報道,自9月30日起俄羅斯應阿薩德總統請求對敘利亞境內恐怖組織設施實施精確打擊,這段時間俄戰機在裏海區艦隊的配合下消滅了數百名武裝分子,並摧毀3000多個恐怖分子設施。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與法國總統奧朗德會後表示,俄軍加強了在敘利亞的行動,戰鬥取得良好效果,恐怖分子損失慘重。

  敘利亞總統阿薩德10月4日曾指出,以美國為首的反恐聯盟在組建之後,“伊斯蘭國”恐怖分子控制的區域一直在擴張,而且武裝分子人數也在增加。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