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金聯儲參展金博會 推互聯網金融新玩法

2015-10-28
来源:中国网

  10月29日至11月1日,第十一屆以“新常態,新金融,新功能”為主題的北京國際金融博覽會(以下簡稱“金博會”)將在北京展覽館舉辦。據悉,很多金融企業都已經攢足了勁,要展“新”一番。

  金融領域近年最大的亮點是互聯網金融。截止到2015年9月,全國平臺數量超過3000家,9月份單月投資額突破萬億元。去年金博會已經有相當一部分展位是互聯網金融公司,今年勢必會占據更大的比重。

  此次金博會以“新常態,新金融,新功能”為主題,而互聯網行業一向以求新、求變、求快著稱,當下互聯網金融更是如火如荼, 發展速度超乎想象,今年它們會有哪些新的變化和發展呢?著實讓人期待。

  據了解,互聯網P2B行業的代表性企業金聯儲,今年就將展示一些力求給投資人更舒適、更豐富投資體驗的新招。記得去年他們參加金博會的時候,企業傳播的突出點還都是100元起投、零手續費、投資當日計息這樣的“硬”指標,今年卻都變成了體驗更流暢、獲得更多精彩生活體驗等這樣的“軟”指標上。指標看著“軟”,實際內容還是非常實在的,不信你瞧瞧:

  第一,為了讓用戶體更流暢、更方便,除了網站、手機APP之外,金聯儲還對微信端以及M站進行了全面的建設和優化;

  第二,給投資人更精彩的體驗,例如:邀請好友可以享受三重驚喜獎勵;VIP用戶可享有免費私人管家、高爾夫暢打、限號日專車接送等體貼的個性化尊享私人金融服務。

  第三,穩健豐厚的回報又不失趣味性的投資活動,在金聯儲的周年慶活動時,就推送了送10萬元旅游基金、5萬元購車基金、iPhone6手機,以及瘋狂大轉盤送出千萬元等各種給力的活動;

  第四,互動性、娛樂性強的現場活動。在為期4天的金博會中,金聯儲將邀請美女助陣、推出現場抽獎好禮等。

  此屆金博會上,為爭奪客戶、展示各自優勢,各家企業都做足了準備。作為投資人在金博會上多多了解各家的最新“玩法”,尋找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及服務,選擇一家有真實力的互聯網金融平臺,不僅可以獲得穩健豐厚的回報,還可以得到直接的實惠獎勵。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