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第四屆云博會舉辦在即 名企云集亮點多

2015-10-27
来源:美通社

  惠州2015年10月27日電 /美通社/ -- 第四屆中國(惠州)物聯網·云計算技術應用博覽會將于2015年11月1-3日在廣東省惠州市會展中心舉行。本次云博會是為了加強與國際國內物聯網、云計算企業和學者的深入交流,展示行業最新成果,促進物聯網和云計算領域的深度合作,由中國產學研合作促進會主辦的國家級專業展會。在過去三屆的基礎上,本次云博會新增了不少亮點。包括涂子沛在內的諸位中國重量級院士,及阿里巴巴、騰訊、百度、奇虎360等眾多業界知名企業家將齊聚云博會,共商大數據產業未來。

  云博重頭,手機當先

  展會上手機博物館展位呈現個人通信終端的過去和未來,三大運營商展示通信領域最新成果及數百手機新品。展會吸引了蘋果、三星、華為、小米、TCL、中興、YOTA-PHONE、 OPPO、酷派、VIVO、伯恩、華盛等大牌悉數到場。

  TCL展臺

  海外展團,重裝來襲

  本次云博會吸引20家海外企業參展,來自歐洲、美洲、中東、南亞以及非洲等11個國家及地區。海外展商參加云博會,主要是來推廣當地知名的電子商務平臺、智能手機、手機APP以及各種最新的物聯網、云計算及智能家居相關技術。本屆云博會執行承辦單位引進廣交會廣告公司,將全方位提升展會國際化、專業化水平,預計邀請到會的國內外專業客商超7000人。

  科技前沿,機器人類

  本屆惠州云博會特別開啟智能機器人展團,專門為惠州制造業企業引進機器人產品做鋪墊。機器人參展企業雖然是第一次亮相,但引發高度關注。惠州作為珠三角電子產品制造基地之一,同樣面臨著產業轉型升級,智能制造的難題。惠州市強大的生產制造能力,也為機器人產業發展帶來機遇。

  智能消費,閃亮登場

  電子電器零售業巨頭領銜登場,國美、蘇寧云商共同啟動電子消費前沿浪潮。蘇寧云商帶來:電視、冰箱、洗衣機、手機、空調、小家電、生活用品等展品,國美在國內首推“B2C+實體店”融合的電子商務運營模式,參展商品包括:彩電、廚房電器、手機等。

  三大運營商閃亮登場:自2015年10月1日起移動、聯通、電信三大運營商宣布將推出手機月套餐內剩余流量單月不清零服務,即月套餐內當月剩余流量可延期結轉至次月月底前使用。這是三大運營商落實國務院關于“提速降費”工作部署的重要舉措之一,該服務面向所有手機月套餐用戶,無需申請,系統默認開通服務。通過該服務可以解決用戶套餐內剩余流量的問題,改善用戶體驗。

  中國移動展臺

  大數據產業風向標,打造智慧城市樣板

  此次云博會將全方位展示國內外物聯網、云計算、大數據、智能制造、“兩化”融合最新產品及技術服務,加快推動互聯網+產業發展,促進國內物聯網、云計算和手機產業創新發展,全力將云博會打造成為國際化、專業化、市場化、高端化的“四化”高端專業展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